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柴油版保时捷卡宴明年推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6日 08:01  京华时报
柴油版保时捷卡宴资料图
柴油版保时捷卡宴资料图

  为解决燃油经济性的问题,保时捷决定用柴油技术来应对,虽然它们的大多数用户并不在乎油价。

  保时捷将于2009年3月推出柴油版本的卡宴车系,其动力系统或许将共享奥迪Q7的TDI发动机。柴油版卡宴的售价预计为5.5万欧元,保时捷为其制订的年销量目标在1.5万辆左右,这使得卡宴总销量有望超过每年5万辆,其中柴油版将主销欧洲市场。

  与此同时保时捷也着手研发尺寸更小的豪华SUV,定位在现款卡宴之下,目前已经开始进行路试,估计该车与奥迪Q5共享底盘以及部分动力系统,测试车的轴距也与Q5非常接近。(高杉)

(编辑:黄佼)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