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自达5氢转子Hybrid获准路试(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6日 07:56  京华时报
马自达5氢转子混合动力车外观图片
马自达5氢转子混合动力车外观图片

  6月20日,日本政府已允许马自达5氢转子混合动力车开始公路测试。

  这表明马自达一直坚守的氢燃料转子发动机技术终于迈向实质的推广阶段。马自达方面希望在测试完成后,能够在今年内实现马5氢转子Hybrid的商业租赁。由于搭载了氢燃料转子发动机,该款车燃料行驶里程为125英里,电能将增加40%,可产生147匹马力。

  马5氢转子Hybrid使用双燃料系统,按下按钮,即可切换氢能和汽油两种动力。氢转子发动机与电机组成的动力系统横向装备于车身前部,氢燃料燃烧产生的能量将被转化为电能储存,电动机从高能锂离子电池获得动力。

  马5氢转子Hybrid车型还使用生物技术环保材料制作内饰和座椅。另外,马自达成为第一个实现将回收的保险杠基本除膜、作为新保险杠材料再利用的循环使用技术的汽车企业。(关囡)

(编辑:黄佼)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