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一汽解放在西南地区组织国Ⅲ产品培训会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6日 00:32  中国卡车网

  按照国家发改委规划,我国将于今年7月1日开始在全国范围实施国Ⅲ排放法规。为让经销商尽快掌握解放国Ⅲ产品的卖点,并确保解放产品在新法规执行后实现销售的开门红,贸易总公司西南分公司于近日召开国Ⅲ产品培训会,成都晨鑫、四川飞驰、成都盛兴、车当家等成都解放经销商参加了培训。

  培训会上,由贸易总公司西南分公司、大连柴油机厂、无锡柴油机厂的技术人员对参加培训的经销商进行了专业培训,全面介绍了新法规实施的背景以及实现新法规需采用的技术路线及特点。为了让大家熟练掌握相关知识,还专门安排学员进行了现场交流和实物讲解,并在培训会后,安排了考试,以检验学习效果。

  目前,西南地区已经投入到灾后重建中,解放针对西南灾区(川、渝、甘、陕等)用户购车和用于灾后重建的新购车辆,积极在产品、技术、服务、备品以及商务政策上进行准备。通过此次培训,使西南地区的经销商基本掌握了解放产品的特点与优势,对解放国Ⅲ产品下一步在成都地区的全面推广充满信心,为解放产品在灾区重建中发挥更大作用奠定了基础。

(编辑:吴雪林)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卡车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