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梦想照进现实 近期热点入门级精品小车推荐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5日 10:10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尽管“售价千万”“豪车”之类的字眼总是更能最大限度地吸引网友的注意,但是,梦想归于现实,大多数人的购车意愿还是集中在10万元左右这个价位的入门级车上。而随着对于10万元区间市场争夺的日趋激烈,各种有着国际水准的精品小车开始出现在国内市场,各大厂商纷纷拿出杀手锏,誓要在这块市场攻城略地,占山为王。而近期这一区间车市的热点无疑是由丰田制造的,随着一脉相传的丰田新威驰(参数配置 图库),雅力士(参数配置 图库)相继进入这一市场,原先这一市场以骐达(参数配置 图库)、POLO为主流的格局势必要受到极大冲击。

  很多入门级车型面向的消费群体主要是以刚进入社会不久的年轻人为主,他们尽管消费能力并非最强,但是他们却拥有最超强的消费意识,最容易接纳各种新的消费方式。厂家对于这一分类市场的争夺,使大多数汽车企业最终形成共识:只有降低了产品体验的门槛,让目标消费群体更快更便捷的进行品牌体验,才有可能取得满意的品牌忠诚度。于是,新型的购车贷款政策应运而生。其实,在现在的入门级竞争车型中,包括新威驰、骐达、POLO、乐风(参数配置 图库)在内的很多车型都有购车贷款政策,这无疑最大限度地缩短了年轻消费者品牌体验的距离,让众多以拥有一辆小车为梦想的年轻人最终美梦成真。

  推荐车型:一汽丰田新威驰

  推荐指数:★★★★★

  目前售价:9.5-12.7万元

  优惠情况:现金优惠还送保险 新威驰4S店全系降1.2万元

  推荐理由:外型炫酷,内饰前卫,新威驰1.6L搭载的双VVT-i发动机继承了高性能和低油耗的特点,它便利的操作和高于同级别车的安全配置,赢得了崇尚简约、拒绝繁琐、喜欢展示自我魅力、注重生活品质的年轻人青睐。新威驰车内空间可以和B级车媲美:通过对整车布局的调整,使得轴距加长50mm,实现了同级别中最优越的车内空间和高达475L的行李厢空间,此外,通过对底盘设计的全新改良,削除了一般车型的后排地板中央突起,使后排地板变得平整无起伏,空间更开放,使乘坐舒适性大幅提升。

  更加令众多年轻消费者欢欣鼓舞的是,近日一汽丰田对外宣布,本年度6月至12月期间,推出一项新型汽车残值设定型贷款产品。消费者仅需首付20%,最高尾款60%,自由选择季供或月供的方式,就可以获得卡罗拉(参数配置 图库)、花冠(参数配置 图库)、新威驰任意一款高品质座驾,同时在购车一年后可按意愿付清尾款或将汽车按照保值的二手车价格出售给相应的经销店。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编辑:大羽)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购车方案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