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高效低成本运营 恒通纽曼冲击公交用车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4日 14:56  新浪汽车

  快速、便捷、费用低等特点,曾经让公共交通在城市居民出行问题上发挥了积极的作用。然而,随着我国城市化进程的加快和私家车数量的增加,堵车、运行不准点、车速低等问题,日益困扰着城市公共交通的发展。在城市交通问题日益严峻的今天,公共交通还能发挥其大运量、费用低的优势,为大众提供便捷的服务吗?公交车作为城市交通中不可或缺的重要一员,面临巨大的压力,又该以怎样的姿态来迎接疾速发展的城市交通呢?

  2008年伊始,作为我国西部最大的客车生产企业,恒通客车再一次成为业内瞩目的焦点,纽曼系列客车的高调亮相,为中国的客车行业增添了一名新秀。纽曼系列客车打着“高效低成本运营”的旗帜,主张花更少的钱买更好的公交车,昭示着城市公共交通高效运营与低成本运营的综合性难题将有望得到改善。

  恒通客车在70年发展历程中屡创辉煌,曾生产出我国建国后第一辆公交客车,被誉为“城市公共交通运输方案解决专家”。 在客车研发方面,与国内众多汽车院校科研机构合作,构建了完备而强大的自主研发体系,取得了众多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科技成果。纽曼系列客车就是恒通针对目前中国城市公交运营面临的复杂难题,自主研发的解决公共交通高效、低成本运营问题的有效方案之一。其最大特点是绿色高效,配置合理的传动系统、变速箱及后桥主减比,使耗能最低;全封闭环结构骨架匹配精选专用客车底盘,明显增强车身承载能力,加上精细划分的驾乘区域,有效增加了车内使用空间,进一步提升了客车的运力,使高效运营成为可能。

  不仅如此,纽曼系列客车最受青睐的还要数它的经济性,低耗能的实现降低了运营商的运营成本。同时,包括自主创新的13米双后桥客车在内,纽曼系列大多数产品底盘配件均与10米车通用,从根本上解决了运营商更新大容量公交车的置换成本,为广大运营商们带来了实惠。纽曼系列客车目前有前置10.5米、12米双后桥;后置10.5米、11.3米、12米、12米一级踏步双后桥、13.7米一级踏步双后桥等品种,供不同需求的运营商根据实际情况选择。

  花更少的钱买更好的公交车无疑是公交运营商们最大的愿望,如今,数百辆纽曼客车驰骋在我国各城市,那里的运营商们实实在在的感受到了恒通客车带给他们的实惠。随着越来越多纽曼系列客车在我国各城市投入运营,恒通客车也顺利实现了客车产品结构的更新与调整,构建起在客车领域的独特优势。

(编辑:吴雪林)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客车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