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硬朗之外 都市豹子猎豹CS6的温柔一面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4日 11:29  新浪汽车

  横空出世的激情音乐似乎还在耳边回响,长丰猎豹(参数配置 图库)CS6(参数配置 图库)这只都市豹子却已不知不觉在各个城市之间频频亮相驰骋一年有余。号称“全国轻型越野车之王”的长丰汽车的转型之作,究竟反响如何?对于大多数消费者而言,猎豹CS6在硬朗之外的温柔一面显然更让人倾心,猎豹CS6正在用舒适性诠释着都市SUV的新概念。

  作为国内首款完全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纯正都市SUV,猎豹CS6拥有卓越的越野性能自不必说。猎豹CS6继承了猎豹家族的优良血统,采用了三菱专业越野底盘,在同级别车型中非常难得的225mm离地间隙,保证了越野车的出色通过性,在城市任何崎岖路面都可以轻松越过;而独立大梁在对抗复杂路面时功不可没,减震效果出色。

  不过,豹子也有温柔的时候。值得一提的是猎豹CS6独特的悬挂系统,双叉臂悬挂系统和三连杆螺旋弹簧后悬架在硬朗与舒适之间求得了完美的平衡,与双A臂扭杆弹簧附减震筒独立前悬挂以及硬轴钢板弹簧附减震筒式非独立后悬挂相比,这种悬挂系统适当降低了硬度,韧性更好,能有效降低行驶中颠簸的路感;还能够能精确控制后桥,防止在高速行驶或湿滑路面情况下急转弯的甩尾现象,增加了行驶安全性,是堪称都市SUV的最佳伴侣。

  另外,猎豹CS6在空间上毫不吝啬,4980mm*1870mm*1890mm的车身尺寸丝毫不逊色于同级车,而2725mm的轴距保证了内部空间的宽敞,特别是后排乘坐的舒适性。

  豹子的温柔不仅体现在出色的内涵,即便在外观及内饰眼见之处,猎豹CS6也极尽关怀之能事。外观由意大利宾尼法利纳公司主持设计,一改传统SUV的刚硬粗犷的形象,线条流畅,整体俊朗大气却不失圆润,颇具时尚感。而同样由意大利宾利法尼纳公司主持设计的内饰也十分抢眼,风格舒适精致,带装饰罩独特新颖的仪表台、倒车与驻车雷达、电动8向真皮座椅、座椅液晶多功能信息显示屏、6碟DVD等只有在高档轿车上才能看到的装置也被用在猎豹CS6上,而真皮座椅、真皮方向盘、真皮挡把等大量真皮质地的配置,也无声的彰显着猎豹CS6的品位。

  堪称是真正纯正都市SUV的猎豹CS6,让长丰汽车在越野之外更收获了来自“都市”的掌声,它对于热爱户外行车运动的人士无疑具有巨大吸引力,而其优秀品质在中级SUV市场上也称得上是凤毛麟角。

(编辑:双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