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湖北运管部门:公路长途客运不得随意涨价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4日 10:23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油价上涨使公路客运成本大增。省客集团相关负责人近日介绍,如按每辆客车日均行驶450公里,每百公里油耗25升计算,这次柴油价格每升上涨0。9元,一辆车一天就要多支出100元左右。

  省运输管理部门介绍,湖北长途客运价格在年前上调基准价后,可以应对这次的油价上涨,客运企业只能在规定的范围内上下浮动,不能随意涨价。相关人士透露,目前,运输管理部门也在做调研,看年内是否要开征燃油附加费。

(编辑:吴雪林)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客车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