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安凯豪华大客车出口东欧 车内装有冰箱(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3日 10:46  新浪汽车

  继115台安凯客车成功出口阿布扎比后,近日,罗马尼亚一家公司从安凯公司订购了8台HFF6105K05豪华客车,这是该款车型继3月份进入香港市场以后再次进军东欧国家。

安凯豪华客车  

安凯豪华客车

  罗马尼亚的这家客车销售公司,是安凯公司的老客户。05年到安凯公司参观考察,就被安凯客车的豪华舒适性所吸引。双方在经过数轮的洽谈之后,客人们对安凯客车的品质、性能及制造工艺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希望与安凯建立长期的合作伙伴关系,便签订了小批量的购车订单。从客户来访至今,安凯8米系列客车、12米K46豪华客车、12米GZ-4豪华公交车已先后发往罗马尼亚,并以其在当地的优良表现赢得了客户的认可。

安凯豪华客车  

安凯豪华客车

  本次出口的安凯十米K05豪华客车,造型经典大气,内饰美观亮丽。该车采用伊维柯欧Ⅳ排放发动机,动力强劲,节油环保。前2后4空气悬挂,前盘后鼓式制动,保证车辆行驶的稳定性和与地面的附着性。顶置式空调及安凯独有的新风换气系统,保持车内温度的适宜和空气的新鲜。应客户要求,车内安装了通过ECE认证的座椅,并且每个座位上都有餐盘、脚踏等人性化装置,同时在车辆中后门处还安装了冰箱。罗马尼亚属于寒冷地区。为适应当地气候,该批车辆前挡玻璃除霜机与暖风系统都加大了功率,以加大挡风玻璃的除霜面积。

(编辑:吴雪林)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客车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