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者锋芒 赛道体验奔驰S350 4MATIC(7)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3日 08:06  新浪汽车
奔驰S

奔驰S 350 4MATIC

  作为一款高档豪华轿车,梅赛德斯-奔驰S 350 4MATIC配备了3.5升、200千瓦/272马力V6发动机最大扭矩达到了350牛?米(2400-5000 转/分),出色的动力系统保证了车辆拥有最出色的行使稳定性和更高的性能极限。带动这个庞然大物,毫不费力,起步没有明显的推背感而是略有迟滞,相信他是为了给乘客带来更好的乘坐舒适性而改变的设计风格。此外,S 350 4MATIC还装配了独创的7速自动变速器(7G-Tronic),使换档过程实现无缝管理,极大提高了换档加速的灵活性,在满足舒适性的同时,更带来更多驾驶乐趣。

  S 350 4MATIC装配的新一代4MATIC全时四轮驱动系统是梅赛德斯-奔驰不懈努力与积极创新的成果。新一代全时四轮驱动系统重量更轻、体积更小、油耗更低。与其他四轮驱动技术相比,这套系统前、后轮的动力分配恒定,保证驾驶者对车辆的行驶方向拥有完全的掌控能力。配合AIRMATIC空气悬挂、精确的车速感应动力转向系统,以及同为标准配置的ADS适应性阻尼系统等,S 350 4MATIC的操控性得到进一步提升,即使面对雨雪天气或恶劣的道路情况,也能游刃有余,优雅自如。

(编辑:赵京)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