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年内八大自主品牌新车雷霆上市(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3日 07:50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08上半年即将结束,一些原定于5月上市的新车型,因遭遇地震不得不推迟面市时间。眼下,奇瑞、吉利、比亚迪等自主品牌新车的上市已指日可待,其中荣威550(参数配置 图库)、名爵3SW、比亚迪F1(参数配置 图库)等8款新车,更是被强烈关注的热点车型。我们相信,随着这些自主新车的雷霆上市,将为车市注入一剂强心剂。

荣威550

荣威550 (参数配置 图库)

  荣威550 誓夺中级车宝座

  动力上,采用1.8T涡轮增压发动机,无论是最大功率还是最大扭矩,都达到了大众1.8T发动机的水平。

  售价:14.28-18.98万元

  竞争车型:速腾(参数配置 图库)、卡罗拉(参数配置 图库)

  市场影响:一直以来,中级车市场的宝座被合资品牌垄断。而荣威550的上市,则显示了上汽誓夺中级车宝座雄心。

图为MG

图为MG 3SW标准版

  名爵3SW 填补自主CROSS空白

  作为A0级别的小型车,名爵3SW拥有3980×1736×1495 mm的身量,并拥有典型的CROSS OVER特性。

  预计售价:8-12万元

  竞争车型:天语SX4(参数配置 图库)、CROSS POLO

  市场影响:2007年以来,CROSS车型受到了消费者的青睐,名爵3SW的量产,将填补自主品牌没有CROSS车型的空白。

  奇瑞A3 颠覆传统思路

  奇瑞A3外形和内饰都启用了立体交错跨越设计思路,强调高贵、典雅与舒适的家庭氛围。后车门外开把手的结构设计,改变了传统风格,巧妙地与后部结构呼应。

  预计售价:7-11万元

  竞争车型:吉利远景(参数配置 图库)

  市场影响:自主品牌一直被车形和做工所困扰,而A3的设计前卫、做工精致。相信A3的上市,能改变人们传统的看法。

  两厢海马3(参数配置 图库) 改变两厢格局

  海马3两厢,是一款五门五座两厢车。动力上,极可能优先搭载1.6L发动机。

  预计售价:8-10万元

  竞争车型:飞度(参数配置 图库)、两厢POLO

  市场影响:近年来,两厢车越来越得到年轻人的认可,但这块市场却一直被POLO、飞度等合资车型所占据,两厢海马3的上市,将极大改变现有的两厢车市场格局。

力帆620(参数配置 图库)

  力帆620(参数配置 图库) 动力与豪车看齐

  620前脸造型颇有些宝马3系(参数配置 图库)的韵味。动力上,也可能会继续使用进口宝马的1.6 Tritec发动机,该发动机有85Kw的最大功率和149Nm的最大扭矩。

  预计售价:7-9万元

  竞争车型:奇瑞A5(参数配置 图库)

  市场影响:在人们心中,力帆一直是经济型车的代表,但620动力有了大幅提升,令人对力帆汽车刮目相看。

吉利金刚两厢

 
吉利金刚(参数配置 图库)两厢

  两厢金刚 要和三厢一样火

  金刚两厢将搭载吉利自主研发的1.3L和1.5L发动机。其中,两厢1.5L可匹配四速自动变速箱,排放也将达到国四标准。

  预计售价:5-7万元

  竞争车型:比亚迪F3(参数配置 图库)-R、骏捷(参数配置 图库)FRV

  市场影响:近几年来,一些合资品牌车型如福克斯(参数配置 图库)、标致307(参数配置 图库)(参数配置 图库),都先后在中国推出了两厢和三厢车型,并收到了很好的效果。相信两厢金刚上市后,也会像福克斯、标致307以及三厢金刚一样,风光无限。

  比亚迪F1 重振国民小车

  动力上,该车搭载了比亚迪自主研发的BYD371QA高性能环保发动机,排量1.0L,排放达到国IV标准。数据显示,其百公里理论油耗为4.2L。F1还装备了双安全气囊、带EBD的ABS、动力转向等适用性配置。

  预计售价:3-5万元

  竞争车型:QQ(参数配置 图库)3,吉利熊猫

  市场影响:相信大家还记得福莱尔(参数配置 图库)当年的名气,不过现在似乎被大家所淡忘。而F1的上市,将重现福莱尔当年的威风。

  吉利熊猫 锁定卡通路线

  吉利熊猫是一款两厢微型车,其明显特征是有两个黑色的车灯,酷似熊猫的两只黑眼圈。

  预计售价:5万元以内

  竞争车型:比亚迪F1、QQ3

  市场影响:在小型车市场,QQ3、路宝(参数配置 图库)以卡通式的设计,赢得了市场。作为自主品牌的主力军,吉利当然不会放弃这一市场,“熊猫”的上市,就是一个证明。 记者 张海军

(编辑:双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