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蓝旗亚Delta 15年后重生 集豪华与跨界于一身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2日 08:59  新浪汽车
蓝旗亚Delta
蓝旗亚Delta (图片来源:Auto Express)

  在消失了15年之后,蓝旗亚又回来了。这个品牌重生的第一款作品,是由全新的Delta开始的。这款掀背车集豪华与跨界风格于一身,竞争对手直指奥迪A3和宝马1系。

蓝旗亚
蓝旗亚Delta (图片来源:Auto Express)

  楔形的车身线条,配以双色的涂装,加之独具特色的前进气格栅,Delta的外表十分与众不同。或许是意大利个性的审美观造就了Delta的特别。然而,这只是其中的一面。内饰的工艺细腻,质量上乘,即使是标准配置,厂家也表现得很慷慨。后排座椅能够倾斜或放到,由于轴距提升100mm,所以空间上比同门车型菲亚特Bravo(参数配置 图库)还要大。Delta的回归,充满了背水一战的意味。

蓝旗亚Delta内饰
蓝旗亚Delta内饰 (图片来源:Auto Express)

  这款车能够搭载163匹马力的2.0升柴油引擎,也可以选择190匹马力的1.4升双涡轮增压汽油引擎或者1.8升涡轮增压汽油引擎。电子阻尼的悬挂能够保证舒适的驾乘感受,但是如果选择运动模式,悬挂可以变得硬朗而有足够的支撑力。不过,毫无生气的转向有些令人失望,与福克斯(参数配置 图库)的灵敏和精准相差甚远。

  对于这款肩负品牌振兴的新车,蓝旗亚并没有急于Delta太多压力,公司打算第一年可以实现2500辆的销量。(小石编译)

(编辑:孙磊)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蓝旗亚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