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汽控股公司新董事会名单出炉 周榕任董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0日 14:02  中国汽车报

  本报讯 6月10日上午,在北汽控股公司领导班子会议上,北汽新董事会名单正式出炉,周榕、刘渊、张小虞成为董事会新成员,其中,刘渊、张小虞为公司外部董事。至此,北汽控股公司董事会由徐和谊、吴淑文、郭新民、张东升、周榕、刘渊、张小虞7人组成。

  北京市国资委党委书记周毓秋、副主任沈汝冰、监事会主席李加里以及北汽控股公司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沈汝冰在会议上代表北京市国资委党委宣读了这一任命。

  刘渊、张小虞表示,要认真履职,与其他董事一道为北京汽车工业的发展作出贡献。徐和谊对董事会的调整表示拥护,对外部董事的加入表示欢迎,并希望他们认真履职,发挥好作用,为北京汽车工业未来发展贡献自己的心血。

  徐和谊强调,要加强调整后董事会建设,新董事会要做好三个方面的工作,一是让投资方———北京市国资委满意,用良好的绩效和价值的提升回报股东,全面完成市国资委下达的各项指标和任务;二是企业的运行层次要清晰,行权要顺利,运作要有效,充分调动董事会、经理层和员工的积极性和创新热情,同时也使企业员工受惠于企业发展;三是新一届董事会要防范风险和守法经营。

  徐和谊表示,要把北汽的董事会创建成经营型董事会,使北汽的董事会建设成为创造价值的董事会,要加强董事会成员之间的沟通,加强董事会和经理层之间的沟通。董事会要关注重大问题、重大事项,加强对信息的掌握和对企业的调研,为科学决策提供依据,努力促进管理层创造业绩并完成董事会交给的经营任务和绩效目标。

  在随后举行的董事会上,根据北京市国资委党委批复意见和北汽控股公司党委的推荐意见,董事会聘任韩永贵、马童立、蔡速平为控股公司副总经理;聘任童志远为控股公司总工程师、张健为控股公司总经济师、马传骐为控股公司总会计师。 王 洪

(编辑:王禁)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