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乍寒乍暖时分 温度我自掌控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0日 12:04  新浪汽车

  日期:6月13日

  温度: 21℃~27℃

  风力:东南风4-5级

  天气:阵雨

  里程数:8,7117公里

  自打驾驶这奇瑞(参数配置 图库)A3跑上测试路程后,时晴时阴时雨,真是变化多端。再加上这一路从北到南,从南到北的,温度跨越可就像电梯一样地忽上忽下。

  这一路上开奇瑞A3下来,觉得最大的一个好处就是不管外部温度怎么变,我都了然于胸。就说今天吧,一路上车内开着空调,任外面温度怎么变化,我自巍然不动。到休息站下车时,在辅助仪表盘上,我一眼就看到外面温度只有24℃,下车是顺手就带了件长袖披上,丝毫感觉不到冷。

  要说我对温度了然于胸,还是全靠奇瑞A3的这自动空调系统,这个空调系统可以说是我遇上的最聪明的空调了,除了能自动调节温度,进风系统还配备有采滤花粉、灰尘单效过滤装置,将过敏源直接挡在车外,始终保持车内空气的纯净新鲜。不仅如此,奇瑞A3的自动空调系统还在A级平台中首次实现与奇瑞A3先进的CAN局域网络通讯,除了AC、前除霜及后除霜信号可以通过先进的CAN网络与相关部件之间进行通讯外,还可以从CAN网络上获取需要的信号,如水温信号、车速信号等,整车状态信息反馈更加的及时和准确。

  其次无论空调开启与否,室外温度都可在辅助仪表上显示,我直接就可以得到车外的温度信息,不至于因为车内外温度相差太大,而来上一个空调病。奇瑞A3的自动空调,除了聪明,设计也很到位,车内的控制面板旋钮,采用了时尚感极强的镀铬工艺进行处理,不仅造型优美,更突显出时尚的视觉品位。

  这套智能的自动空调,可以帮助我在这“南”暖“北”寒之间,自主掌控温度,可称得上是极其方便的人性化配置。

                                                  001号车 试车手 陆先生

(编辑:何岳)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