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油价上涨引致排队加油 中石化启动紧急预案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0日 07:33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张艳)针对逐渐增多排长队的车流,昨天,北京市最大的加油站体系——中石化北京石油分公司紧急启动应急预案。

  “20时左右,我们收到加油站车辆增多的报告后,启动应急预案”,昨日22时,记者在中石化左家庄加油站碰到正在巡查的中石化北京石油分公司总经理刘雄华,他表示,“所有中石化自营加油站保证所有车辆加上油”。

  在加油站川流不息的排队车辆中,记者还碰到了国家发改委工作人员、中石化集团人员等,国家发改委主任张平和中石化集团董事长苏树林等都巡查了加油站状况。

  据介绍,应急预案内容包括,调集所有运输车辆增加加油站油品配送,调休人员回到岗位上班维持加油秩序,管理干部全部到各加油站督察,以及公安系统配合维持秩序等。

(编辑:石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