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荣威550上市会惊艳浦江两岸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9日 20:00  新浪汽车

  6月19日晚,上海汽车在上海浦东著名的滨江大道上举办了主题为“幻动时空”的荣威550上市发布会。发布会上,上汽正式推出了展现“世界最新潮流设计”理念的全新“数字智能高性能中级轿车”——荣威550,并公布了极具竞争力的最终定价。

  全新上市的荣威550不仅拥有强劲澎湃的动力、流畅精准的操控和宽敞舒适的空间,还创新性的将大量世界领先数字科技应用到汽车领域。当其他车型还在追求CAN-Bus时,荣威550已经通过全球领先的“Dual-Bus数字智能行车管家系统”达到更精确的集成控制:先进的串行双总线电子结构,减少车体线束的数量,一方面极大的提高了信息传递的可靠性,另一方面大幅降低电器系统的故障发生率,带来全新的动态驾驶理念,真正达到人车合一的境界。首推“可扩展RMI(Roewe Multimedia Interface)数字多媒体交互系统”,该系统采用一体化的内嵌式设计,整合车辆状态、信息交互系统、GPS等信息功能,既实用又使多功能影音娱乐成为可能。“Syn-Tech 数字个性升级模块”享受升级体验,为用户提供各种个性化模块选择,甚至通过刷新发动机管理参数,为懂得享受驾驭的用户提供“超频”选择。“SilverStone全数字仪表板”, 以锋利雕刻般的炫红光线环绕仪表,宛如银石赛道营造出夺目动感。“Press-to-go智能一键启动”等作为标配,刷新了中级车数字化标杆。作为上汽具有划时代意义的核心产品,荣威550将传承荣威750在市场建立的良好口碑和美誉度,开拓上海汽车在中级车市场的又一片天地。

  此次发布会选址滨江大道,与见证上海百年历史的外滩隔江相望,著名的万国建筑群与浦江风光尽收眼底。整个会场布置独具匠心,充满现代感和时尚科技的味道。会场正中间三辆依次摆放的荣威550汽车成为全场关注的焦点。动人心魄的激光表演营造出梦幻的数字世界,身着英伦风格服饰的模特将英式的时尚潮流与荣威550的数字魅力完美融合。荣威550 1.8T五款新车的价格公布成为整场发布会的高潮。炫目的激光犹如雕刻出现在会场的屏幕上,震撼的价格顿时引发场内热烈的掌声。凭借独特的数字化概念和全方位的数字化革命,荣威550正式开启自己在中级车市的全新旅程。

  发布会现场,著名美女主持人曾子墨与著名企业家、2007中国经济年度人物白云峰成为荣威550的首批车主,他们对荣威550的喜爱之情溢于言表。在接受采访时曾子墨表示“荣威550追求品位,充满个性的气质是最令我醉心的地方。”而白云峰则说“荣威550所展现的数字时代生活方式正是我所追求的。”上海汽车当场宣布将首批两位车主的购车款共计30万元捐赠给致力于青少年教育发展的“抗震助学子墨512助学基金”,以帮助天灾过后的莘莘学子。

  活动当晚,上市会现场新颖的构思、绚丽的画面引得周边的游客纷纷拍照留念。荣威550无疑是当晚浦江上最耀眼的明星。继荣威750成功抢占公商务车主流市场之后,荣威550也将以其高贵典雅的英伦风格、时尚潮流的数字理念冲击国内中级车市场。

(编辑:果实)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