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安全专题 >正文

轿车蛇行撞房2死3伤 司机疑为酒后驾车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8日 07:36   京华时报 字号:
轿车蛇行撞房2死3伤司机疑为酒后驾车

外墙上被撞出的直径约1米的洞。本报记者 甘浩 摄

  本报讯 (记者甘浩)前晚7时30分许,通州西集镇郎府卫生院西侧路口,一辆轿车冲下路基,撞倒多名路人、撞穿一间民房外墙后停下。事故致一名3岁男童当场死亡,一名15岁少年送医后不治身亡,另有3人受伤。

  附近居民称,肇事车当时左右摇摆如蛇行,司机被救出时浑身酒气。当晚,警方对肇事司机进行了血液取样,目前在进一步调查中。

  一少年被撞至5米开外

  事发地一家塑钢门窗店15厘米厚的外墙,被撞出一个直径约1米的大洞。洞旁堆放着破损的车门车窗,墙体出现几条裂痕。

  房主王女士介绍,一年多前,她家将这几间门脸房租给江西人柯师傅做塑钢门窗店。当晚7点半,柯师傅及侄子,还有几个老乡在房前聊天,一辆蓝色轿车突然冲过主路隔离带,撞了过来。

  “孩子被撞飞后都没来得及出声。”王女士称,轿车撞上外墙后又弹了回去。她们跑过去时,发现1老3小4人被撞倒在地,其中柯师傅的侄子倒在离原地5米开外的地方。轿车车头损毁严重,司机满脸鲜血,被卡车内。

  一家祖孙三人均被撞伤

  “我没敢跟哥嫂说实话,只说孩子还在抢救中。”柯师傅回忆,肇事车是一辆蓝色的凌志车,司机是个中年男子。被撞倒的除了他15岁的侄子,还有过来串门的老乡段家祖孙三人,都被撞伤。

  急救人员检查后称,段家3岁的男孩已死亡,其他人随后被送往医院救治。当晚11时多,柯师傅的侄子在潞河医院抢救无效身亡。

  柯师傅的老乡段先生称,其子头部受伤,已转送儿童医院救治,父亲右腿骨折在清河急救中心救治。“当场身亡的是我侄子。”他称,听说司机是腿部骨折,头部受重伤。

(编辑:转角)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