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震救灾车企车友正在行动专题 >正文

重灾区青川县7个乡镇公路仍在抢修中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1日 11:43   新华网 字号:

  新华网四川青川5月21日电(记者伍晓阳、王江)四川省青川县抗震救灾指挥部20日晚间通报,全县36个乡镇中,目前仍有观音店、房石、楼子、石坝、马公、茅坝、沙州等7个乡镇公路在抢修中。

  供电方面,国电负责的24个乡镇40多个村已经通电,地电负责的苏河、红光、马公、楼子4个乡镇没有通电,其他8个乡镇已经通电。

  通信方面,电信已有29个乡镇恢复,联通在县城区已经恢复,移动有3个乡镇未恢复,马公、红光、石坝3个乡镇与外界的通信仍然完全隔绝。

  供水方面,除青川中学南校区外,县城其他居民点都已供水,除红光、关庄、马公、石坝、木鱼、沙州等6个乡镇暂不能供水外,其余乡镇已供水。

  青川县是此次地震中受灾最严重的县之一。

(编辑:阿东)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