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一汽马自达于洪江:马6将保持20万内最佳车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5日 11:14  深圳商报

  于洪江带到车展上既有大家熟悉的马自达6(参数配置 图库),同时也包括现在正在销售的马自达3(参数配置 图库)的两厢进口车和马自达5,预计在今年底或者明年初投放市场的第二代马自达6。第二代马6是马自达重新开发的一个平台,和第一代马6可以说是脱胎换骨提高了一个档次。

  于洪江说,大家直观上看到这辆车首先比第一代马6大,主力发动机也上升到2.5升,可以说集中了马自达目前最高的设计技术倾力打造的介于B级和C级之间的一款轿车。

  马自达6一直致力于保持20万元以内最好的B级车,但新雅阁(参数配置 图库)、迈腾(参数配置 图库)上市对于马自达6产生一定的冲击力。在这样一种背景下马6怎么样保持它的江湖地位?于洪江表示,应该说从去年开始我们在整个车市当中性价比处于优势状态,我们很自豪地说,我们是20万元以内最佳的车型,2.0的超豪华,现在竞争对手出来的车越来越多,而且装备也在提高,竞争优势开始被削弱了。全国代理商最近在联手搞一个大规模的促销活动,我们顶级产品2.3旗舰拉到20万元之内,2.3旗舰应该说它上面的技术装备基本相当于B级车的最高水平,像电子装备方面现在能够见得到的ABS、EBA、EBD、DSC、TCS这些装配在我们的2.3旗舰上全都有,同时有六气囊、大灯自动开启自动关闭、自动感应雨刷、卡式智能钥匙等等,最先进的装备在这个车上都有。我们把这么一款在其他品牌上都卖二十六七万元的车拉到20万元之内,捍卫我们20万元以内最佳车型的地位。我们2.3旗舰最大的一点,2.3的油耗和2.0的油耗是基本一样的。不买大排量主要考虑的是油耗,我们2.3的车比2.0的油耗还节省。这样我们不仅在B级车竞争当中产生优势,同时我们2.0几个主力车型的价格已经和A级车几个高端车型的价格非常接近了,甚至价差在一万元以内。对于很多选择A级车以内的人来说,加一万块钱可以换一台马6,我们能够覆盖到A、B两个价格区间。也就是说马6可以杀进卡罗拉(参数配置 图库)、思域的区间。经过几年发展,我们通过生产系统不断提升包括降成本方面的巨大努力,应该说相信马自达6已经具备成本优势,现在以比较高的性价比在参与竞争。性价比高让大家添一万块钱就可以买到马自达6,就是杀入到A级车领域以大欺小,这块市场上升空间很大。2008年马自达6也会杀气腾腾!

  全新马6动感袭人

  幸亏有新马6单骑救场,好歹算给本次车展的中高级车留了点颜面。第八代雅阁在车展首日获得C-NCAP五星+评价,来得很是时候。由于没有主流,非主流的拉古娜Ⅲ反倒成了焦点。

  第II代马自达6

  看点:

  2.5升的全新四缸发动机

  此次在马自达的展台上,第II代马自达6绝对是当之无愧的明星。第II代马自达6外形以新凤眼为特征,相对第一代马6更动感饱满,只是台上的这辆新马6内饰稍显粗糙。

  第II代马自达6是马自达对“Zoom-Zoom”设计理念的最新诠释,相比第八代雅阁凯美瑞(参数配置 图库)等日系轿车,第II代马自达6车身比例更紧凑,风格更加运动,是一款为驾驶者量身打造的中高级轿车。处于标准的三厢版本,在欧洲马自达还推出了旅行版和五门掀背版的第II代马自达6。并用2.5升的全新四缸汽油引擎替代了原有的2.3引擎,这款2.5引擎最大功率为125KW。除此之外,第II代马自达6也提供了108KW的2.0升四缸引擎和88KW的1.8升引擎。第II代马自达6将在年内引入中国生产。

(编辑:石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