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安凯客车现身中东旅游展 AK车标引人注目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5日 11:03  新浪汽车

  5月6日—9日,在阿联酋迪拜举行了一年一度中东地区最大的国际性旅游展会(ARABIAN TRAVEL MARKET)。THE BIG BUS COMPANY将去年底从安凯公司购置的HFF6110GS—1城市旅游观光车打扮一新,参加了展会,吸引了来自全世界各个国家和地区的旅游投资商和游客的目光,成为本次展会的一大亮点。

亮相迪拜的安凯客车

  在THE BIG BUS COMPANY展台,安凯客车独树一帜,观者如云,络绎不绝。很多人与安凯客车合影留念,也有不少客商看好安凯客车,十分感兴趣地对着"AK" 的VI一阵猛拍,并上前索要资料,咨询该车对外卖否。

  安凯牌HFF6110GS—1城市旅游观光车,设计新颖,造型庄重大气。该车有上下两层,最大乘员数为77+1,上层分全敞蓬式或半敞蓬式,视野十分开阔。该车采用进口发动机、变速箱、前后桥、6气囊空气悬挂、前后盘式制动等装置,并安装了空调、冰箱、多国语音系统、呼叫门铃、急救箱、整体式电动后视镜、电子钟、温度计、灭火器、残疾人座椅手动踏板、上下层监视摄像头等设施。是一款设施先进、功能齐全、技术领先的城市新型豪华旅游观光车。

  THE BIG BUS COMPANY于去年底首次批量购买了20辆安凯牌HFF6110GS—1城市旅游观光车,主要用于该公司在阿联酋迪拜进行的城市旅游观光业务,以替代原先的一批老式的旅游观光车。他们于去年8月到安凯考察,即被安凯客车拥有的欧洲血统、德国品质和中国制造的经济性、人性化设计和高安全性所折服,遂与安凯签订了购车合同。

  另据悉,由阿联酋阿布扎比市的一家集团公司采购的115辆安凯牌HFF6100GK63豪华公交车,也于近日抵达阿布扎比,成为该市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编辑:吴雪林)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客车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