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欧美日五款中高级车型 近期行情一览表(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5日 09:08  网上车市

    随着购车旺季的逐渐到来,目前越来越多的车型在价格上有了新的变化。尤其是中高级车辆的优惠幅度是比较大,今天记者就精选5款目前市场上最有代表性的车型,看看它们的目前的具体销售及优惠情况。

    一、 同室操戈——大众迈腾VS帕萨特-领驭

    近期迈腾车型的价格出现了较大幅度的变化。除了之前1.8T车型全系优惠1.7万后,近日记者又从销售一汽大众品牌车型的4S店了解到,刚刚才上市的2.0T车型也加入降价的大潮中,最大降幅为5000元。具体情况如下:

    据销售一汽大众车型4S店的销售人员透露,目前购买迈腾全系车型均有优惠。最大优惠为1.7万元。而全新的上市的2.0T迈腾车型,目前也有了价格上的优惠,最大优惠幅度为5000元。并且可以赠送价值2000元的车辆基本装饰。而2.0的迈腾车型,已是全面退市的状态,除了在少数4S店处还有部分买断车型外,其他一汽大众4S店均无此车进行销售了。

    作为迈腾同门兄以及主要竞争对手的上海大众帕萨特领驭车型,通过记者走访了多家销售该款车型的上海大众汽车4S店后,了解到目前购买帕萨特-领驭车型最高可以享受到5000元现金+5000元大礼包的优惠。

    据4S店的销售人员透露,目前在4S店购买帕萨特-领驭车型最高可以享受到5000+5000的优惠政策,即5000元的现金优惠+5000元购车大礼包。这5000元的购车大礼包,包括1000元油卡、950元交强险、10次车辆免工时的保养以及车辆的基本装饰(地胶+脚垫+膜)。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编辑:王延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购车方案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