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现代起亚捐赠10万支持奥运绿化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5日 08:07  信息时报

  5月9日,“跨国公司支持北京绿色奥运捐赠植树活动”在奥林匹克森林公园举行。在商务部副部长马秀红、北京市政府及朝阳区政府领导的带领下,现代起亚汽车、西门子、安利等16家跨国公司的代表,共同为龙腾友谊林园区内的植物培土、浇水,进行精品园内的植物种植、维护以及园内道路的铺设和维护。其中,现代起亚汽车捐赠10万元支持北京奥运会的绿化工作。

  今年4月下旬,现代起亚汽车还展开了“中国荒漠化防治——查干诺尔”生态治理项目,未来5年将投入约15亿韩元,在荒漠化严重的查干诺尔咸水湖地区种植耐盐碱植物,进行压碱固尘,加强当地的绿化工作,减缓沙化速度,逐步减轻因该地黄沙产生的沙尘暴对北京及中国北方其他地区和东亚地区环境的影响。

(编辑:何岳)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现代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