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川汽引进罗孚设备打造野马汽车 新款SUV将下线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5日 07:50  京华时报

  曾经风靡一时的四川汽车集团野马汽车将重出江湖。相关媒体报道,本月底四川汽车工业集团公司野马品牌的一款SUV车型将正式下线,并于今年7月份进行批量生产。重新亮相的野马汽车有着70年代“罗孚”血统。

  重出江湖的四川野马有着“罗孚”血统的原因是,6年前青岛颐中集团花8亿元人民币从英国罗孚购买了其70年代的4款车型模具、生产线设备及全套技术资料。2006年,四川汽车工业集团以资金入股,与青岛颐中成立合资公司,合资公司的全套生产线迁入成都,有着罗孚血统的新野马汽车将就此诞生。

  据了解,川汽首辆下线的新车是一辆黑色的SUV车型,排量为2.0L,定价为10万元左右。(江云花)

(编辑:孙磊)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SUV专题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