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郑州日产向四川地震灾区捐赠110万元物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4日 18:44  新浪汽车
郑州日产向四川地震灾区捐赠110万元物款

捐赠现场

  5月14日上午,郑州日产向四川地震灾区献爱心捐赠仪式,在郑州日产中牟生产工厂举行。郑州市委常委、郑州市副市长胡荃,郑州市人大副主任雷志参加了捐赠仪式。

  在捐赠仪式上,郑州日产总经理郭振甫代表企业,向郑州市红十字会捐赠了包括两辆御轩救护车、两辆奥丁抢险车、现金30万元,共计110万元的物款,用于四川地震灾区抢险救灾。

御轩救护车

  胡荃副市长在捐赠仪式上,对郑州日产等我市一大批富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团体及广大群众,对地震灾区的捐赠和支援表示感谢,并呼吁有更多人士,积极投身到献爱心活动中来,争取为灾区人民及灾区重建提供更多的支持和帮助。

  据悉,由八台帕拉丁及20人组成的郑州日产救灾小组,在四川省红十字会的统一组织下,昨天下午已从成都出发,携带救灾物资,奔赴彭州灾区抗灾抢险。

  同时,郑州日产3000多名员工也时刻牵挂着四川地震灾区的受灾群众。目前,在郑州日产内部,员工也正在积极开展献爱心捐款救助活动。

  据介绍,积极投身社会公益事业始终是郑州日产的企业宗旨之一。在1998年的洪灾险情、2003年的“非典”疫情等一系列中国所遭受的灾害中,郑州日产都曾通过资金、实物捐赠等各种方式伸出援手。

(编辑:双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