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哈飞捐赠价值100万元的10辆赛豹轿车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4日 17:06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2008年5月12日,四川省汶川地震震惊全国,一场7.8级的地震对灾区人民来说真可谓灭顶之灾,屋倒墙塌,生命瞬间隐没,一座城市顷刻间化为废墟。灾难来临,我们要众志成城,携手过难关,援助地震灾区是我们每个有着社会责任感的企业义不容辞的责任。

哈飞捐赠证明
哈飞捐赠证明

  哈飞汽车作为民族汽车品牌,决定通过红十字基金会捐赠价值100万元的10辆赛豹轿车,支援地震灾区的紧急救灾,帮助灾区政府和人民战胜困难,重建家园。

  哈飞汽车与全国人民一样,对灾区人民所遭遇的灾难深表同情,对奋战在救灾一线的武警官兵表示敬意。尽管哈尔滨与灾区距离较远,但我们与灾区人民的心在一起,时刻牵挂灾区人民的安危,也将继续关注灾区灾情,尽到一个企业的绵薄之力,我们同时呼吁社会各界发扬人道主义精神,积极行动起来,奉献爱心。相信在全社会的共同努力下,灾区政府和人民一定能战胜自然灾害,渡过难关。

(编辑:滕比邻)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