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吉奥汽车爱心大行动 筹集善款近30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4日 16:30  新浪汽车
吉奥汽车爱心大行动筹集善款近30万元

图为吉奥企业捐赠的现金支票

  2008年5月14日下午,吉奥集团有限公司组织全体员工对灾区进行了募捐。募捐仪式由吉奥集团副总裁兼汽车公司总经理林清华先生主持。吉奥集团副总裁兼党支部书记林永清讲话。鲜红的背景幕布上,是一封感人肺腑的倡议书,打动了在场人员的心,大家纷纷慷慨解囊。吉奥董事长缪雪中代表企业捐赠现金八万元人民币,个人捐赠现金一万元。集团执行总裁应再生先生捐赠现金五千元,管理人员均是数百元,就连普通员工也是你五十,我一百进行捐赠。充分体现了民营企业的社会责任感和吉奥员工的爱心,得知此次捐赠活动,董事长的母亲和姐姐也赶到现场进行捐赠,献出了自己的爱心。截止活动结束,已筹集善款近三十万元,尽快送到灾区人民的手中。

图为吉奥领导在捐款

  面对记者,林总表示,此次四川汶川的灾情非常严重,牵动了无数人的心弦。吉奥汽车经过近五年的发展取得今天的成绩离不开大家的支持。今天,四川同胞遇到了困难,吉奥有责任伸出援助之手,通过一点微薄之力,为灾区重建做出努力。

  据了解,吉奥汽车是一家专业生产皮卡和SUV的企业。早在06年10月,吉奥曾捐赠给浙江省总工会11辆吉奥汽车作为农民工下乡放电影用车,支持文化事业,07年5月,捐赠给吉林省榆树镇弓棚镇6辆吉奥皮卡,支援新农村建设……

图为吉奥员工在捐款

  5月12日,四川省汶川发生地震的当天,吉奥董事长缪雪中正在北京出差,当他回来得知此事后,马上召集工作人员召开紧急会议,明确指示:一要尽可能支援灾区建设,伸出援助之手; 二要马上了解企业内部四川员工家属的受灾情况,给予帮助。他要求集团下属各子公司、各单位务必尽快组织人员统计四川籍等省市工友家庭受地震影响情况,销售公司务必第一时间了解四川地区及附近经销商、服务商,驻外业务经理、服务经理情况;各单位要密切关注出差四川方向工友的情况,第一时间传达公司的关心和慰问并及时反馈消息,以便支援,同时要求各单位免费开通长途电话,以便四川籍等受灾省市工友及时与家人取得联系。

图为捐赠仪式现场

  吉奥此举充分体现了吉奥汽车以人为本的管理理念,彰显了董事长缪雪中强烈的社会责任感以及对灾区人民、员工、合作伙伴的关爱之情。通过此次捐赠,也将吉奥的爱心进行了最好的传递。

  据悉,本次活动原有献血一个环节,但因台州血库充足,暂时不能捐赠,但吉奥全体员工已经做好充分准备,听候通知,随时捐献,以挽救更多灾区人民的生命。

(编辑:双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