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部分经销商给国II卡车提前上牌 当二手车卖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4日 15:58  中国卡车网

  5月1日起,成都将不再为国II卡车进行新车上户。但记者在成都五桂桥晨明东部汽车城、川陕路、东三环路等货车交易市场了解到,这些销售网点均还在销售国II卡车,国III卡车还未到店,连样车也没有。国II卡车不是已经在成都禁止上户了吗,怎么还在销售呢?

  一汽贸易西南分公司市场部负责人刘小伟告诉记者,目前,国III重卡、轻卡分别比国II车型整车价格上浮3万-5万、1万-2万,很多卡车经销商为了应对国III车型涨价所带来的销量下滑,提前在5月1日前为大批国II车型上好了牌照,当作二手车销售。

  据了解,这些国II“二手车”颇受客户欢迎。在川陕路一家东风商用车卖场,一位消费者表示,国II卡车维修便利、价格相对便宜,改造费用低,如果能买到已上了牌照的国II卡车,宁愿多给点牌照费。但不少企业表示,随着下半年消费需求高峰的到来,国III车推销将会集中提上日程。据江淮重卡经销商四川润通副总经理甄海波预测,6-8月份,国III车型将陆续到货,销售旺季应该是在8月份左右。

(编辑:吴雪林)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卡车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