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现代起亚捐助1050万元及5辆途胜6辆狮跑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4日 11:15  新浪汽车
现代起亚捐助1050万元及5辆途胜6辆狮跑

现代起亚捐助1050万元及5辆途胜6辆狮跑

  新浪汽车讯 2008年5月12日,我国四川省汶川地区发生了7.8级的重大地震灾害,严重的自然灾害给当地带来了几乎毁灭性破坏。地震发生后,现代起亚汽车集团当即决定携旗下独资以及合资企业通过中国红十字会向灾区捐款1260万元,其中,现代·起亚汽车捐款500万元,北京现代汽车有限公司捐款500万,捐赠5辆顶级途胜(参数配置 图库)价值110万, 东风悦达起亚汽车有限公司捐赠6辆都市拓界车-“狮跑(参数配置 图库)”价值100万元,现代摩比斯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捐款50万。现代起亚汽车集团薛荣兴副会长在捐赠仪式上表示,现代·起亚汽车期望通过自己的实际行动,同广大灾民一起携手,共渡难关,重建家园。

东风悦达起亚捐赠证明
东风悦达起亚捐赠证明



  事实上,自进入中国市场以来,现代·起亚汽车就十分注重中国环保、体育、慈善等方面的公益事业,一直积极履行企业的社会公民责任,其独资和合资企业曾多次进行资金及实物的资助。今年2月,我国南方广大地区发生重大雪灾,现代·起亚汽车就一直密切关注南方受灾地区的天气情况和救灾进展,现代·起亚汽车向雪灾地区捐赠了100万元,北京现代汽车有限公司向雪灾地区捐赠了5辆途胜,东风悦达起亚汽车有限公司向灾区捐赠了价值40万元的财物。在非典的时候,北京现代汽车有限公司向社会捐赠了200万元的财物。现代起亚汽车集团于今年3月末在由中国残疾人事业新闻宣传促进会、华夏时报社和人民网主办的“首届中国十大公益影响力汽车品牌评选活动”中授予“抗冻救灾模范奖”。

  灾害无情,人有情,现代起亚汽车集团一直以积极行动,时刻体现着自身救助灾难、扶危济困的企业公民道德。在重大自然灾害面前,现代起亚汽车集团时刻准备着尽微薄之力,为灾区灾后的重建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让我们一道携手同心,众志成城,早日赢得抗震救灾的胜利!

(编辑:大海深蓝)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