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斯柯达Octavia和全新Fabia两系列尽展欧洲魅力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4日 09:16  解放日报

  斯柯达旗下Octavia、全新Fabia两大系列12款车型,日前在北京车展上尽展风采。其中欧洲魅力之车全新Fabia首次登陆中国,成为车展的明星车型之一。

  全新Fabia是一款优雅、别致而又富于运动激情的A0级两厢车,凭借其魅力外观、优越空间和卓越的安全性能,在欧洲乃至全球备受追捧。北京车展上全新Fabia家族共展出3款车型,即全新Fabia、Fabia Combi和Fabia GreenLine。全新Fabia极富特色的白色车顶设计和充满时尚表现力的车身线条特别引人注目,而内饰部分则极为细腻,智能开合宽敞载物空间、充裕的座位伸腿空间、同级车型平台上最佳的后车厢高度都构成全新Fabia的诸多亮点。据透露,国产全新Fabia将在今年年底正式上市。全新Fabia Combi车型拥有全新Fabia的主要设计元素,宽敞饱满的车身设计、极大拓展的内部空间,无不体现出该车的多功能和实用性。Fabia GreenLine则为北京车展带来一份意外惊喜:其1.4升TDI发动机和DPF柴油过滤器能够有效抑制固态微粒的排放,二氧化碳排放量可低于110克/公里。

  Octavia系列共展出6辆4款车型,其中Octavia明锐(参数配置 图库)奥运版和Octavia明锐奥运火炬接力官方正式用车为观众提供了一次与奥运亲密接触的机会;顶级运动车型Octavia RS因其动力强劲而成为追求速度感的时尚一族的新宠;Octavia Scout则再次演绎了跨界的创新。Octavia明锐将担任火炬接力车队的核心成员,为火炬传递保驾护航,因而该车也成为车展上人气最旺的车型之一。(冯 靖)


(编辑:王禁)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