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08款荣威750 2.5V6品质升级 英系车竞争力提升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4日 09:16  解放日报

  上海汽车日前公布08款荣威750 2.5V6系列售价,其3款产品分别为:典雅版21.78万元,贵雅版23.18万元,睿雅版25.88万元。据悉,通过品质全面升级,该车提升了其作为中高级车市英系车代表的整体竞争力。

  08款荣威750 2.5V6系列的最大亮点是它的底盘。该底盘前后满载轴荷分配比几乎接近 50:50,操控性能堪与后轮驱动车相媲美。秉承欧洲先进的EEPS商务豪华轿车设计理念,采用黄金动助力比,通过人机工程学反复测试,充分发挥了底盘系统良好、稳定的操控性能。其高性能的航空级全铝24气阀2.5LV6发动机搭载先进的EVIC-iii可变进气控制系统,创新配合碟阀和平衡阀的智能双阀技术,使发动机燃烧状态保持最佳且更经济。

  荣威750自2007年3月正式上市后凭借2.5V6单一车型,累计销量达16500辆,用户满意度指数在中高级新车细分市场中排名第一。08款荣威750 2.5V6系列品质全面升级后,将为消费者带来更高享受。(何蓓蕾)


(编辑:王禁)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