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康明斯向中国红十字会捐款100万元人民币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3日 19:37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康明斯(中国)投资有限公司今天宣布,向中国红十字会捐款100万元人民币,用于四川地震灾区的抢险救灾。

  康明斯在华合资企业和各地分支机构以及员工也积极行动起来,将进一步开展捐赠和援助工作。

  除向地震灾区捐款外,康明斯还在积极调集紧急备载发电机组准备送往灾区。

  关于康明斯

  康明斯是全球最大的独立发动机制造商,成立于1919年,是美国财富五百强企业和财富2008年‘全球最受尊敬的企业’排行榜上的唯一一家柴油机公司。

  康明斯在华投资愈两亿四千万美元,是最早在华进行发动机本地化生产的西方柴油机公司之一。到目前为止,康明斯在华总计设有21家机构,包括14家独资和合资企业,员工5,400多名,生产发动机、发电机组、交流发电机、滤清系统、涡轮增压系统、排气系统、后处理和燃油系统等产品,拥有由12家区域服务中心和三百多家授权经销商组成的服务网络。康明斯也是第一家在华设立研发中心的外资柴油机公司。

(编辑:桑之未)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