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一汽与丰田捐助1000万元及10辆救灾用车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3日 18:55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2008年5月13日,北京) 中国第一汽车集团公司(以下简称一汽)与丰田汽车公司(以下简称丰田)及双方的合资公司决定,向遭遇重大地震灾害的四川省受难民众表示诚挚慰问,同时向成都慈善会捐助1000万元人民币和10辆四驱SUV普拉多,资助灾区人民抗震救灾,携手与灾区人民共渡难关。

  一汽与丰田在四川省成都市成立的合资企业四川一汽丰田汽车有限公司共有员工约1600人,目前没有员工因此次灾害受伤的消息。

  今后一汽、丰田以及四川一汽丰田汽车有限公司将把尊重生命 放在首位,与相关公司及合作伙伴一道,在确保员工安全的同时, 尽一切努力协助当地救灾及灾后重建工作。

(编辑:滕比邻)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