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青年莲花启动“六年欢乐行”试驾活动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3日 17:14  新浪汽车

  据悉,一直遵循以莲花跑车科技为核心竞争力的青年莲花汽车,将于4月20日,在全国启动主题试驾活动,主题为“六年欢乐行”。作为创新的体验式营销,该活动将遍及青年莲花汽车全国各4S店,通过广泛开展的集互动交流又具有趣味性和意外惊喜的试驾活动,使消费者从感性和理性两个角度,对青年莲花汽车“诠释驾驭”的诉求进一步认知。此次活动是青年莲花营销策略的重大提升。同时,对广大车主或准车主而言,该活动也有助于了解青年莲花汽车的驾驭科技和由此带来的驾驭乐趣。

  竞速上市刚刚过去3个月,凭借莲花科技和原装进口车型带来的高性价比,青年莲花汽车引发了车市和媒体的持续关注热潮。而其“产品、服务、品牌三步战略”亦已敲定了“产品”和“服务”两项,如今正全力挺进第三步的“品牌战略”。即将开展的试驾活动,便是青年莲花“品牌体验年”行动的又一体现。

  “六年欢乐行”全国试驾活动从4月北京国际汽车展开始,持续8个月时间,每月将抽取一名幸运车友,赠送青年莲花RCR竞速6年试驾权大奖,共赠送八台竞速手动豪华版做为奖品。该活动持续时间之长,力度之大在汽车行业少见。窥斑见豹,青年莲花对于RCR竞速性能和产品质量的信心昭然若见。

  据青年汽车乘用车集团执行总裁、青年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崔巍介绍,之所以开展此次全国性试驾体验活动,是为了使人们进一步体会到青年莲花汽车的优异操控性能。“好车是开出来的”,只有客户在充分试驾后,才能够不断体会到竞速产品功能给有车生活带来的驾驭乐趣,超越你的想象。汽车市场的消费者正逐步向“理性购车”的方向前进,而汽车产品的特殊性,决定了它的许多特点只有在使用中才能体现出来——这点对以操控见长的竞速来说尤其重要。

  同时,此次活动也是崔巍多次提出并强调的“体验式营销”理念而实施的重大市场推广活动。对汽车行业而言,体验式营销除了对汽车性能的注重外,更强调汽车与生活、休闲及个性色彩的结合,通过情感及联想的诉求,提供给驾驶者更多的体验空间。青年莲花汽车用行动表明了她对用户切身感受的关注和关怀,这正是其“品牌体验年”的精神内涵所在。

(编辑:由之)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