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陕汽捐送卡车参与救援 捐赠款物累计超100万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3日 15:56  新浪汽车

  5月12日,四川汶川县发生7.8级大地震牵动着陕汽集团全体员工的心,13日一大早,陕汽集团积极组织6×6军用越野汽车、08款德龙6×6越野型自卸车各一辆,捐送灾区参与救援工作。与此同时,一场爱心捐款活动在陕汽集团办公楼前举行,捐款员工排成了长长的队伍。本次捐送的车辆及现金价值超过100万元。

陕汽向灾区捐送的越野卡车

  在捐献仪式上,陕汽集团总经理方红卫说:“听到四川地震灾害以后,陕汽全体员工非常重视,很多员工、离退休职工也纷纷打来电话,要为灾区人民献出爱心。我们本次捐献活动的第一批所有款项及车辆将以最快的速度送到灾区,为灾区人民送去陕汽的温暖”。一位捐款员工表示:“捐100元对我们来说也不算多,这是作为陕汽员工对灾区人民的一些心意。陕汽是一个具有活力,富有爱心的企业,‘德文化’已经深深烙在我们的心里,在这样的企业工作和生活我们感到很开心”。

  参与送车的司机张成兴说:“前往灾区,深感责任重大,这两辆车属于第一批救援物资,我们一定以最快的速度把陕汽集团的心意带到灾区人民手中。” 据了解,陕汽本次捐献的6X6型军用越野汽车,曾多次在自卫反击战中立下赫赫战功;两次参加国庆35、50周年大阅兵,受到国务院、中央军委的多次嘉奖;并在多次的灾区救援过程中发挥了巨大作用。陕汽6X6全驱动德龙自卸车,是适合越野路况的最佳车型,该自卸车具有适应性好、越野能力强、动力强劲、操控性好、爬坡能力强等诸多优点,在俄罗斯、阿拉伯等地区的矿区有广泛的使用。

陕汽员工纷纷解囊,积极为灾区捐款

  近几年来,陕汽以实际行动不断深入的开展关爱“中国卡车司机”的公益活动,先后发布了《中国卡车司机蓝皮书》、“陕汽重卡客户关怀工程”,“中国卡车司机节”,《中国卡车司机之歌》的征集活动等等,得到了政府各级领导、社会各界的理解和认可。作为重卡行业的领军企业和中国军用越野汽车的摇篮,陕汽成为本次地震灾情中第一个响应的重卡企业。本次捐献活动就是陕汽关怀灾区人民的实际行动,也是陕汽集团具有高度社会责任感的具体表现。

(编辑:吴雪林)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