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足明星马晓旭天生与车有缘(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3日 14:51  汽车风尚

图为马晓旭与车酷照

  对于多数不熟悉中国女足的人来说,认识马晓旭是通过一则广告——“我叫马晓旭,这是我的故事……”而对于我,接触马晓旭则是通过汽车:2007年,马晓旭与铃木签约成为吉姆尼代言人。活动现场,帅气的马晓旭和精悍的吉姆尼相得益彰,而生活中的她与汽车又有着怎样的一番情缘?

  尽快恢复备战奥运

  2007年12月在女足四国邀请赛与新西兰的对抗赛中,马晓旭受了伤,事后被诊断为右腿膝盖前十字韧带断裂。我采访马晓旭正是术后的恢复期。

  这次受伤最直接的后果是马晓旭近4个月无法参加正常训练。即便如此,马晓旭已经开始了康复运动,每天有着严格的作息时间,强度并不比平时少很多,只是由于腿部的伤势,锻炼动作很是有限。

  而据伤势估计,6月份马晓旭才可能投入到奥运前的备战,仅靠两个多月是否能恢复到受伤前的状态?对于马晓旭确实是个极大的考验。马晓旭表示,“或许训练时间有些短,但我会争取尽快恢复备战奥运”。

  天生与车有缘

  身为吉姆尼的代言人,“马晓旭与汽车”是我此次采访的主要目的。出乎意料的是,“车”也是除了足球以外同样能引起马晓旭共鸣的又一个话题。

  “其实我特别特别喜欢车。”说这句话时,马晓旭一脸的认真与严肃,“尤其喜欢外形‘野’点的,像SUV,所以看到吉姆尼时就很喜欢。不过相比之下,我更喜欢超级维特拉(参数配置 图库),因为这款车更大、更实用。”不过,虽然爱车,但是由于时间与精力主要投入在训练上,马上20岁的马晓旭至今还未拿到驾照,以致铃木公司赠送的那辆吉姆尼一直处于闲置状态。

  “不过,我私下开过车。”马晓旭悄悄地告诉我,“可能就是与车有缘,虽然先前什么方向盘、油门、刹车都没学过,但是第一次上车就自然地会开了,而且开得不错。”说到这里,马晓旭一脸孩子似的得意。当然,考个驾照仍是马晓旭的一个心愿,不过考虑到紧张的训练比赛与严格的运动员作息时间,对于马晓旭,短期之内这恐怕仍是个难以实现的梦想了。

(编辑:由之)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名人与车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