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豪华运动型轿车的典范:Infiniti英菲尼迪G35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3日 14:08  新浪汽车

  无论从哪个角度看,G35都是一款足够豪华并且运动感十足的轿车,超长的轴距配合较短的前悬,周身完美的曲线渗透着奔放而锐利的运动气息,向前俯冲的侧面线条表达出强烈的急速奔驰的情绪。驾驶之后,它真正的运动功底定会给驾驶者带来超乎想象的强烈快感。

  强劲的第四代VQ35,赋予G35最强劲的动力保障

  G35搭载了性能优越的VQ35HR发动机,几乎不需要任何华丽的辞藻来形容,VQ系列发动机连续14年获得沃德汽车世界 “十佳发动机”荣誉的事实,足以证明其远超对手的雄厚实力。G35配备的第四代VQ35HR发动机,采用全铝制成并配备低摩擦镀钼活塞,高转速和高响应性使得它成为量产车中最强悍的3.5升发动机之一。G35的最大功率可以达到316马力,这个数据甚至超过某些纯种跑车的V8发动机。

  除了数据显示的优异外,G35在实际驾驶过程中所表现的超强动力更让人惊喜不断。强大的动力和油门迅速的响应,常常会让人忘记VQ35是一款轿车。轻踩油门,后轮即刻表现出跃动的不安分,虽然很快会被TCS(牵引力控制系统)抑制住,而显得平顺,但这种类似跑车的特质,却吸引了每一个钟爱运动感的驾驶者。

  精心调教的极致驾驶性能,令G35可以媲美同价位的纯跑车

  除了强大的动力,G35还配备了带有镁制换挡拨片的5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其换挡自适应功能可自动调节齿速比,轻松应对各种路况和驾驶风格。加之Infiniti标志性的前中置平台和精铸地盘使驾驶者能够真正体会人车合一的强大驾控感。值得一提的是,除常规的安全配备外,G35还具备VDC车身动态稳定控制系统,保证了澎湃动力的收放自如。

  豪华与运动的完美融合,成为G35无可替代的卖点

  如此顶级的驾驶性能,并不代表G35仅仅是一台纯粹的行走机器,它精致的内饰工艺和豪华的配备,使得它在日常使用过程中仍然拥有豪华轿车必备的舒适性。最突出的是G35超质感的合金内饰面板,不仅凸显出其与众不同的豪华气质,而且与G35独有的运动特质完美融合;再加上手工缝制的真皮方向盘、紫檀木内饰、高级BOSE音响,真可谓是优雅与力量的最佳体现。

  如果你追求速度与驾驶乐趣,又不愿忍受跑车的不实用和高价格,那么完美融合运动性与操控性、豪华与舒适的G35就是唯一且最佳的选择。

(编辑:滕比邻)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