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汶川灾情牵动人心 四川车商展开救援行动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3日 13:59  新浪汽车

  华西都市报 新浪汽车最新报道

  灾情牵人心。汶川7.8级地震发生后,昨日上午10时许,华西都市报联合新浪汽车开展了“抗震救灾爱心传递 车企车友正在行动”的爱心倡议活动。此活动很快得到四川各主要车商的积极响应,他们在展开自救的同时,还纷纷展开公益性行动,向灾区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

  置信精典:

  连续3天 开展全城免费救援活动

  “我们已经开展了全城免费救援活动。”昨日早上9时许,置信精典汽车的相关人士就向记者传递了他们在灾害面前的快速动作。据悉,即日起至5月15日,置信精典汽车全员待命,在成都三环以内开展全城救援!据置信精典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全城救援包括四部分内容:全城免费救援、300余名维修人员快速集结、10条救援热线24小时开通、35家维修店面24小时为您执守。如果你在成都三环以内需要救援,只需拨打9510-5000就可以了。

  另外,在获悉德阳市急需大量饮用水和雨衣的消息后,置信精典立刻筹集了1000套雨衣和100件,已紧急送往德阳。

  建国汽车

  自救同时 向社会提供应急车辆

  四川东创建国汽车是四川车界的“航空母舰”,其网络遍布全川,也是目前为止在此次地震灾害中受损相对较重的汽车经销商。据悉,地震灾情发生后,建国汽车成立了以副总裁刘伟为首的“防震应急小组”。在展开自救的同时,建国汽车也同时向社会提供各种应急车辆。

  启阳汽车

  为善不落人后

  一直秉承“感恩的心”做事的启阳汽车,在震灾发生后,目前正在紧急研究公益性举措。据启阳日产总经理王麟介绍,启阳向来“为善不落人后”,在灾害面前,启阳汽车一定会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

  万星汽车:

  立即展开救援行动

  据万星汽车常务副总经理郑敏达介绍,他们在绵阳也有一家专营店,该店目前经营正常。同时,他们也在研究下一步如何开展公益性的活动。

  记者 马黎明

(编辑:双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