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戴姆勒向地震受灾群众伸出救援之手 捐款40万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3日 11:00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戴姆勒东北亚为昨天遭受破坏性地震灾害突然袭击的四川受灾群众捐款。“戴姆勒东北亚和梅赛德斯-奔驰中国对昨天在地震灾害当中遇难者的家庭和朋友们表示深切的同情和慰问,”戴姆勒东北亚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华立新先生说。他还进一步表明:“对于此次地震对生命造成的灾难性损失,戴姆勒今天决定捐款人民币40万元。我们同时就无偿提供梅赛德斯-奔驰车辆使用的救援内容正在与有关当局密切合作商讨。”

  戴姆勒东北亚作为一个中国社会的企业公民,致力于为中国社会的发展做出贡献。作为初步的救援行动,戴姆勒东北亚已经决定通过中华慈善总会向灾区人们捐款人民币40万元。戴姆勒东北亚是中华慈善总会的创始会员。中华慈善总会对中国慈善事业各个领域的发展做出了重大贡献。

(编辑:大海深蓝)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