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宇通向地震灾区捐款 四川分公司成立救援组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3日 10:04  新浪汽车

  5月13日,宇通客车发表声明,将向四川地震灾区捐款,同时宇通客车四川分公司当即成立救援小组,随时准备进入灾区赈灾。全文如下:

  宇通客车向四川地震灾区捐赠赈灾的声明

  5月12日,北京时间14时28分,据中国国家地震台网测定,在四川汶川县发生7.8级地震,北京、四川、河南、河北、陕西等全国多个省市有明显震感。



宇通向地震灾区捐款

  地震发生后,宇通客车股份有限公司领导在第一时间启动应急预案,决定立即向灾区捐赠首批100万元财物。宇通客车四川分公司当即成立救援小组,随时准备进入灾区赈灾。

  作为行业的领军企业,宇通客车成为本次地震灾情中第一个响应的汽车企业。

  宇通客车将持续关注灾区情况,并尽一切努力在第一时间将受灾物资运送至灾区。灾情牵动着每一个宇通人的心,在灾难发生的时候,宇通客车将集中人力物力,不惜任何代价,援助灾区民众度过灾情。

  宇通客车 2008年5月13日

    链接:新浪网四川汶川地震专题报道

(编辑:吴雪林)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