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莲花竞速8月实现国产 第一批进口车型已售完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3日 09:09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朱艳莹)昨日,青年集团董事长庞青年表示,今年8月份,青年汽车引进英国莲花的轿跑车竞速将在青年生产基地投产,这将是莲花轿车在国内的首次投产,目前第一批进口的车型已经售完。



车型参数 实拍组图

  今年1月份浙江青年集团推出了首款乘用车产品、来自莲花汽车的竞速(RCR)轿跑车,年内销售目标为3万辆,这款车初期以进口车的方式引进销售。庞青年表示,目前青年从莲花进口的第一批车辆已经售完,今年8月份竞速将在青年投产,这将是莲花轿车在国内的首次投产。

  目前,竞速使用的是“欧洲之星”车标,其是由莲花将青年豪华客车使用的“欧洲之星”车标重新设计后而成的。据记者了解,目前青年其实并不拥有竞速等车型的知识产权,因此还不能称为自主品牌轿车,而未来几年青年和莲花工程还将合作推出排量在1.6-3.0升之间、涵盖家用轿车、SUV、MPV的全系列车型。

  对于今后是否发展自主品牌的问题,庞青年表示,“是不是自主品牌是次要的,重要的是这个品牌是不是我所拥有的,只要是自己拥有的,它可以是买来的、自主创造的、利用人家发展的,都无所谓。”

(编辑:王延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