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黄海汽车-旗胜勇士现身珠峰 与圣火零距离接触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3日 04:04  新浪汽车

  2008年5月8日上午9点11分,祥云火炬在世界之巅成功点然,为奥运史增添了辉煌一笔。此前,“黄海汽车”作为中国国家登山队唯一指定用车,为见证圣火传递珠峰,于2007年10月份开始,在互联网上成功举办了“黄海汽车-旗胜勇士招募大赛”。

  大赛总历时长达半年,先后经过“海选”-“一百强选手”诞生-“20强选手”的晋级赛,最终来自辽宁的参赛选手纪大海、北京的参赛选手邓琳(女)、天津的参赛选手王熠,脱颖而出,成为“黄海汽车-旗胜勇士招募大赛”的最终三名获胜者,获得与“黄海汽车”一道去见证圣火在珠峰传递的宝贵机会。

  在圣火传递准备工作期间,“黄海汽车”作为国家登山队唯一指定用车,担负着重要的责任。其中,旗胜CUV凭借良好的舒适性和越野性运载国家登山队的队员抵达珠峰大本营,大柴神皮卡则不断奔波于珠峰大本营与拉萨之间,为国家登山队运送日常生活物资。而一路风风火火赶来的“黄海汽车-旗胜勇士”则亲历现场,代表着“黄海汽车-旗胜勇士招募大赛”的数十万名参与者,亲身见证了圣火传递的全过程。

(编辑:双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