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精诚共进 领驭商务未来--中誉汽车苏州店开业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3日 01:51  新浪汽车

  2008年5月10日,苏州第一家中誉豪华商务车展示厅在苏州市东环南路“汽车一条街”正式开业。在欢快的小提琴声中中誉汽车开业庆典盛大揭幕,中誉汽车开始正式面向江苏消费者展开了汽车销售和售后服务。

  彩旗飘扬,锣鼓喧天,首先,中誉汽车销售公司苏州店代店长陈雯女士和中誉汽车销售公司华东区经理王建发先生作开业致辞,中誉集团副总裁张喜先生出席此次开幕庆典,并为江苏地区第一位购车用户张勇先生递交钥匙。随后,现场嘉宾和张喜先生为睡狮点睛,醒狮起舞,预示着中誉汽车将拥有一个新的开始,一路顺利、事事吉祥。

  最后,嘉宾和公司领导一同拉下门头红绸为新店揭幕,在狮子和小提琴的陪衬下,8门礼花将活动推向最高潮,近百名客户受邀出席开幕庆典,并在公司专业人员的介绍下亲身体验展厅内中誉汽车的豪华与商务。

  作为苏州当地第一家展示厅,中誉汽车在软硬件都充分体现了“以人为本,客户至上”的服务理念。按照公司最新的VI标准,店面门头、销售大厅、接待区、展示区都经过合理规划,宽敞明亮的休闲会所式销售店面均可以让客户体验到优质的服务。店面销售和售后服务人员都经过公司严格筛选与培训,在销售服务上具有较多的工作经验,为让每一个客户得到快捷方便的服务提供最有力的人员保证。

  中誉汽车.苏州商务车展示厅地: 苏州市东环南路999号B幢一楼

(编辑:由之)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