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混合动力车型减税金额 丰田车型无法减税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2日 17:51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美国联邦政府通过油耗划定清洁动力汽车的税费优惠标准。基本标准通过不同车重划定市区油耗值,然后再通过油耗改善幅度制定不同减免比例,最高减税金额为3500美元。

  但为了保护本国汽车工业,限制日本混合动力车型在美国的销售,2006年美国联邦政府通过了新税务法.新税法规定,每家制造商所销售的混合动力车中,享有全额免税的车辆数目上限为6万辆。一旦达到限额,减税待遇将在15个月内逐步减少,即先降至50%,再减至25%,最后降为零。

  以下为目前在美国市场销售的主流混合动力车型的全额减税金额。

  注:由于丰田汽车(包含雷克萨斯品牌)混合动力车型(已用*符号标记)在2006年6月已经达到了6万辆的限额,所以目前已不再享受联邦退税政策。

上表为美国市场在售混合动力车型全额退税金额
上表为美国市场在售混合动力车型全额退税金额(其中丰田车型已不能享受退税政策)
(编辑:石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