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看不见的战争 荣威750 1.8T细节比拼领驭(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2日 16:34  新浪汽车

  作为上汽集团进军公商务车市场的两大产品,荣威750(参数配置 图库) 1.8T和领驭1.8T难免会形成正面碰撞。近日更有消息人士称,南北大众并网在即,荣威将彻底终结领驭。一场看不见的战争似乎就要在两款车之前展开。

  且不论消息的真实性与否,对于广大消费者来说,能买到更好的车才是最实在的。同样作为搭载1.8T引擎的产品,荣威750和领驭两款车型究竟有什么不同之处,大家不妨来仔细比较一番。

  外观对比

  从整体上,两款车特点都十分鲜明,领驭稳重大气,荣威优雅尊贵,这跟德系车和英系车的传统审美观有着很大的关系。单从整车来看,领驭外型比较大众化一点,而荣威则更富冲击力一些。

  在车身尺寸方面,领驭的表现不算太坏,各项指标都符合一款中高级车的标准。不过仔细对比可以发现,荣威750更占优势一些,2850MM的轴距比领驭长出近50MM。

  在外部配置方面,荣威和领驭都配备了氙气大灯和高度调节等功能,但在设计上却有很大的不同。领驭棱角突出,荣威则处理得很圆滑,流线感非常强。大灯如同一辆车的眼睛,棱角突出的领驭大灯刚好中和了它稳重的气质,而流线型的荣威则在其优雅尊贵的气质上增添了中庸的感觉。

  对于尾部的设计,德系车和英系车区别十分明显。领驭感觉更加厚重一点,正规圆形的尾灯中规中矩;荣威则显得比较轻盈。圆弧型的尾灯更突出了荣威的个性。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编辑:陈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