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穿越时空的经典 依维柯30年奇迹令世界惊叹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2日 14:12  新浪汽车
穿越时空的经典依维柯30年奇迹令世界惊叹

北京车展上,依维柯强势亮相

  “在时代中流行,叫时尚;在时间中流行,叫经典”。在世界商用车领域,一个琅琅上口的意大利品牌,在350年专业造车经验的给养下,穿越30年时空,将“经典”二字做到了极致。它就是依维柯。二十年来,这个代表着专业、高品质和可信赖的顶级欧洲商用车专家,与无数中国人的生活,如此贴近。

  30年奇迹令世界惊叹

  提到意大利汽车工业,法拉利、玛莎拉蒂、阿尔法·罗密欧、兰博基尼……无数令人血脉贲张的名字,见证了意大利人在汽车工业设计上的天纵灵感和技术研发上的深厚功力。而依维柯,同样凭借专业与专注,成就了意大利汽车在商用车领域的一段传奇。

  1975年1月,5家欧洲商用车专业厂商:菲亚特工业车辆公司、OM、蓝旗亚特种车辆公司、UNIC、和马基路斯-道依茨,在意大利联合成立了依维柯工业车辆公司。这5大欧洲商用车专家均成立于19世纪末期,拥有超过350年的累积造车经验。依维柯汇集了当时世界最尖端的商用车技术优势,自诞生之日便站在了巨人的肩膀上。

  新公司创建后独立设计、开发和制造的Daily车型,是依维柯30年传奇的开始。时至今日,在全球市场,每5分钟就会有一辆Daily汽车交到用户的手中。

  以专业铸就经典

  经过30年的挑战与发展,依维柯早已与奔驰、沃尔沃、斯堪尼亚齐名,是欧洲四大商用车集团之一;同时也是全球四大柴油发动机制造商之一,更是世界汽车行业中唯一能够同时生产6大商用车系列产品的公司,累积向全球市场销售了超过350万辆商用车和客车,以及750万台发动机产品。

  就像奔驰意味着舒适与尊贵,宝马象征着速度与激情一样,依维柯在商用车领域是专业的代名词。自1980年发布世界第一台重型增压柴油发动机开始,依维柯不断发动商用车动力革命,从世界第一台轻型超快直喷柴油发动机到世界第一台轻型共轨电喷柴油发动机,依维柯引领着全球商用车的发展方向。

  除了领先的动力性能、稳固的安全系统和良好的操控性外,经典的外观设计也使每一代Daily都成为商用车的潮流之作。而这一切都出自“20世纪最佳设计大师”——乔治亚罗之手。这位意大利人曾设计出无数令人神往的汽车作品,现今行驶在世界各地的汽车中,有2500多款都是出自他的手笔。而对依维柯品牌的情有独钟,也使这位大师的才华在商用车领域大放异彩。

  依维柯与中国的不解之缘

  从意大利到中国,依维柯品牌将欧亚大陆两个最古老的国度连在了一起。毫不夸张地说,世界上再没有哪一个商用车品牌能够像依维柯这样,与中国建立起亲密无间的关系,依托南京依维柯这个菲亚特集团有史以来最成功的海外合资企业,并在中国20年经济高速发展中扮演如此重要的角色。

  自1986年进入中国,南京依维柯一次又一次引领中国轻型客车换代革命,保持与欧洲技术同步。作为提供全面道路运输解决方案的国际商用车专家,依维柯在中国坚定地履行着他的使命。在坚持安全、环保、人性化、可持续发展等先进的商用车设计制造理念的基础上,南京依维柯深刻理解中国客户需求,设计制造了超过360款多变车型,不仅在道路运输领域服务于社会大众,更为金融、公安、医疗、环保、农业、通信、邮政、电力、能源等领域的专业客户量身定制移动办公解决方案。在中国城市经济飞速发展的过程中,依维柯 扮演了“隐形英雄”的角色,为各行各业服务社会提供着强大的支持。

  从1991年的TURBO DAILY得意系列到2004年的都灵系列再到POWER DAILY宝迪的全新上市,南京依维柯在中国市场上不断壮大的同时,依维柯品牌也获得了源源不绝的活力。依维柯,始终坚持以强烈的责任感关注中国市场,推动中国轻型商用车行业的全面进步,也进而在全球商用车市场上不断创造新的记录。

(编辑:大羽)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