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常州黄海客车奠基 规模年产6000辆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2日 14:03  常州日报

  10日上午,常州黄海汽车有限公司在高新区机电工业园隆重奠基。市委书记范燕青对项目开工表示热烈祝贺,并勉励企业充分发挥机制和市场优势,加大创新力度,加快发展速度,在大中型客车市场占有较高份额并取得良好的经济效益。

  常州黄海汽车有限公司由辽宁曙光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丹东黄海汽车有限责任公司出资组建而成,项目规划占地486亩,拟形成年产6000辆大中型客车的生产规模,预计实现年销售收入25亿元,项目计划于明年5月投产。

  辽宁曙光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以汽车整车及零部件为主业的上市公司,也是辽宁省第二大汽车集团,现拥有“黄海汽车”和“曙光车桥”两大品牌。为解决曙光集团远离配套及销售市场这一困扰企业发展的难题,曙光集团一直想在长三角建设新的生产基地。2007年曙光集团抓住机遇,在常州高新区投资组建了常州黄海汽车有限公司。

  曙光集团总裁兼常州黄海汽车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海洋表示,将集团的南方生产基地选在常州,就是看中了常州优越的区位条件、雄厚的工业基础、丰富的行业人力资源及良好的投资环境。他表示,常州黄海汽车项目是曙光集团优化产业布局,主动出击参与行业竞争,实现做强做大战略目标的重要一步。他有信心把常州黄海打造成华东地区生产、销售大中型客车的重要基地。

  市领导戴源、王成斌及市委秘书长常青参加奠基仪式。

(编辑:吴雪林)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客车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