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汽依维柯红岩4月产销再创新纪录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2日 11:56  中国卡车网

  (张涛)继今年3月创造汽车月产销历史纪录后,4月份,公司再攀产销佳绩高峰,继续刷新汽车月产销历史纪录。其中,汽车产量同比增长23.5%,汽车销量同比增长36.13%。

  4月份,面对广大用户对红岩汽车的旺盛需求,公司在加强市场营销、售后服务工作的同时,全力搞好生产组织工作,最大程度提高用户的满足率。在生产组织过程中,公司充分利用生产流程优化作用的发挥,稳步提升生产运行效率;通过多种方式调动员工日夜奋战的工作激情,员工们凭着抢抓市场机遇的紧迫感和发展新红岩的使命感,忘我地投入各项生产工作中,努力做到不完成当日班产不下班;各单位认真践行工作职责,提高执行力,做好各项生产节拍控制及服务保障工作。

  全员辛勤的耕耘收获了4月丰硕产销成果的喜悦。当前,公司干部员工乘势而上,向新的任务目标发起冲锋。

(编辑:吴雪林)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卡车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