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重汽将在南方力推国Ⅲ标准发动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2日 11:53  中国卡车网

  (戴菁)中国重汽搭载了自主国Ⅲ发动机的重卡产品投放市场以来,不仅在国内市场实现了预定目标,也得到了广大用户的认可。7月17日,中国重汽宣布,今年下半年将在广州、上海等地重点推自主国Ⅲ发动机及相关的重卡产品。

  “北京地区用户对装置国Ⅲ发动机重汽重卡的评价是相当不错的。”中国重汽济南商用车公司副总经理焦仲平表示。用户代表于桂成对此表示赞同,认为中国重汽杭州发动机厂自主研制的具有国Ⅲ标准的发动机代表了现有的国内国Ⅲ重卡发动机的优秀水平,不仅更加环保,而且百公里可以节省3~5升油,更好地节约了能耗。

  配置国Ⅲ发动机的重汽产品不仅在国内受到各界的欢迎,在国际市场也广受好评。今年上半年重汽产品不仅在西亚、东亚地区的销量得到了突破性的进展,在俄罗斯的销量也有突破性的进展。6月26日,重汽与南非超级集团在济南签署了合作框架协议,这一举动表示重汽将正式进入非洲市场,重汽又一次得到国际上的认可。

  此外,谈到整个集团的发展前景时,焦仲平表示,今年是重汽丰收的一年,上半年重汽的公路大马力卡车在北京市场销量增长了不少,小马力的车型销量也不错,下半年专用车和特种车的销量要有一个突破性的进展,同时下半年豪骏系列还有一款新车上市。

  对于销量猛增带来的产能问题,中国重汽杭州发动机厂营销中心副总经理曾舍耀表示,现在杭发厂工人连续工作一个月只能生产6000多台发动机,远远跟不上市场的需求,下半年杭发总投资20亿元位于杭州市萧山经济开发区的新厂区即将动工,新厂区预计在5年内建成,建成后年产量将达到10万台重型发动机,可以大大缓解发动机供不用求的现象。

(编辑:吴雪林)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卡车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