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金龙龙威奥运火炬传递车队闪耀海西(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2日 11:41  中国客车网

  图/文 老墨

  5月10日,举世瞩目的北京奥运火炬传递进入福建,11日208名火炬手跑完了福建首站——福州站。奥运火炬在福州站的传递收到数十万市民的欢迎,所到之处万人空巷、群情高涨,两天来的火炬传递活动把海西人民期盼奥运、祝福北京、祝福祖国的激情推向了顶点。

龙威迎接奥运圣火进入福建

  国内客车领导品牌企业——厦门金龙联合汽车工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大金龙”)——以其特有的方式表达他们对北京奥运的支持,一支由十台“龙威”客车组成“中国客车国家队”,倾力助跑奥运火炬福建境内接力,5月11日,“龙威”奥运火炬传递专用车队初战告捷,圆满完成火炬手投放和收集的任务,并于当晚顺利将奥运火炬传递团队成员转移至泉州,准备开展今天在泉州的传递活动。

龙威编队准备出发

龙威担当火炬手投放和收集重任

  从今天起,奥运火炬将继续在福建境内泉州、厦门、龙岩三个城市进行传递,大金龙“龙威”奥运火炬传递车队将全程服务福建境内传递活动,更多精彩报导,请继续关注。

火炬手们在龙威车内等待圣火接力

助威群众拍摄龙威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编辑:吴雪林)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客车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