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圣火成功登珠峰 海格客车做后援(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2日 10:42  中国客车网

  (海明)5月8日9:17分,海拔8844.43米的珠穆朗玛峰,2008北京奥运会火炬成功登顶,这一刻,举世欢腾,来自奥林匹亚的圣火熊熊燃烧在世界第三极,圣火登上圣山,既兑现了我们对世界的郑重承诺,表明了为世人办一届光彩夺目奥运会的决心;也表明中国人勇攀一个又一个世界高峰的气概。

  “祥云”火炬成功登顶珠峰,凝聚了太多人的心血和汗水,但是如果能为这百年一遇的盛事做点什么,相信谁都会感到很荣幸,而苏州金龙海格客车就有幸成为其中的一员,为活动提供了后援运输服务,并圆满完成了任务。

  

为圣火登珠峰提供服务的海格V8

  西藏圣山登山探险有限公司作为本次火炬登珠峰活动的后勤服务提供方之一,从去年就开始考虑选购什么车辆向珠峰营地运送人员和物资。经过耐心细致的考察,他们最终还是选择了海格客车,因为通过之前他们已经购买过几台海格,经过艰苦环境的考验性能十分出色。于是,08年2月份,一台海格V8客车顺利开往西藏,也许是巧合,这台海格V8的车身图案就带有两朵祥云,似乎注定了它要为奥运火炬接力登顶珠峰展示活动做贡献。

  

海格客车在世界最高的新闻中心引人瞩目

  3月31日奥运圣火抵达北京开始全球传递,同时分出了一路火种前往珠穆朗玛峰。4月28日,在海拔5200米的珠峰大本营,世界最高的新闻中心——绒布新闻中心成立。4月29日,北京奥运圣火火种顺利抵达。通过直播,两台海格V8客车在崎岖山路上行驶的画面也传向全球。而在珠峰大本营,这两台漂亮舒适的海格客车也让乘坐的记者纷纷举起镜头,赢得一片赞誉。

  圣火登珠峰,海格来见证,据悉,接下来,海格客车还将为圣火在西藏的展示活动提供相关的后勤服务。

(编辑:吴雪林)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客车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