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Ⅲ全面实施在即 华菱完成战前总动员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2日 09:16  新浪汽车

  5月8日,“华菱重卡国Ⅲ推介会”在杭州西子湖畔的海华满陇度假酒店隆重举行。本次推介会上,华菱公司营销总监王延安、技术服务总监刘世良、华菱总经理助理羊明银、华菱营销公司常务副总经理薛永昌、华菱营销公司总工程师朱云兵等相关领导全部到场并作了重要讲话,华菱的全国100余家主要经销商也悉数到齐,共谋国Ⅲ背景下华菱如何抓住机遇,趁势而上,力争在08年打赢一场漂亮的国Ⅲ攻坚战。

  据悉,之前华菱已经先后在深圳、南京、厦门、上海等地举行了国Ⅲ推介会,针对的主要是各区域范围,而此次会议华菱更是把国Ⅲ的推介范围扩大到了全国的经销商,这一方面彰显的是华菱在国Ⅲ市场上抓住机遇、迎难而上的决心;另一方面更是显示了近年来华菱日益壮大的实力。

  主管生产的华菱公司总经理助理羊明银就华菱的生产形势作了说明,他表示08年华菱的设备已经作了重大改进,提高了产能。其中铆焊生产线的改进足足使得现在的产能比过去提高了一倍,现在的华菱单个车身生产耗时可以精确到7分50秒;同时华菱马鞍山基地的总装线也作了调整,建立了总二线,现在的总装单班产能已经提高到100台,双班产能180台,完全能够满足市场需求;同时,华菱在配套资源上也作好了也充分的准备和储备,保证10—15天交货。

  华菱公司技术中心电气部部长周学峰向与会代表详细介绍了华菱在国Ⅲ方面的优势。他说,华菱重卡是在日本三菱技术基础上开发的高端产品,有比较高的技术基础,在国Ⅲ方面先行一步。同时为了应对国Ⅲ排放标准实施,华菱在产品上也早已做好了充分的准备,先后推出可以装配各动力总成的车型,从而全面地满足全国各地用户的需要。

  华菱技术服务总监刘世良就华菱的售后服务体系建设和备件周转库的配备作了详细介绍,刘世良说,华菱的服务系统已经完成国Ⅲ产品服务的各项准备特别是人才培训工作,华菱的服务体系在不断完善,服务能力有了很大的进步,有能力做好国Ⅲ产品的服务工作。

  银行业代表、徽商银行马鞍山分行银泰支行行长助理丁磊就徽商银行和华菱建立的汽车按揭信贷业务以及“银汽通“业务做了介绍,并表示,徽商银行将全力配合华菱公司国Ⅲ的市场推广工作,支持华菱打赢08年的国Ⅲ攻坚战。

  优秀经销商南昌金马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杜英杰和河南华通汽车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宋仁贵的发言将大会推向了高潮,他们介绍了代理华菱重卡几年来的市场推广经验,面对7月1日国Ⅲ重卡全面实施充满了极大的信心,他们表示要不断创新销售手段,在08年国Ⅲ产品的销售中再创佳绩。

  在最后的总结中,华菱公司营销总监王延安号召广大经销商要团结一致,在一季度全线飘红的背景下,争取早日实现华菱既定的08年销售目标。

(编辑:吴雪林)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卡车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